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錯??

很多的問題想拿出來談談. 但是否談完就 = 解決. 我想事情未必這樣簡單. 只可做的是先逃避, 再看看情況吧. 我不是喜歡拖拉的感覺. 只是暫時沒有更好的方法. 都是放下它們, 免令自已胡思亂想. 其實令自已心煩是我一大強項. 不過我又可以很快無事. 奇人一個!!

有時也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總是執著. 明知故犯. 不可聰明點嗎? 令自己的路容易走一點. 令自已的日子好過一點. 可能這些人就是喜歡犯賤吧. (包括我在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