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總想離開. 離開工作, 離開家人. 離開朋友. 離開愛人. 到陌生的環境走一轉. 証明自已的獨立力及適應力. 事實上, 我沒有太多牽掛, 有機會的, 我絕對希望離家出走!! 年紀雖已不再是十八二十二, 但新事物及新地方應不會為我帶來任何影響. 每天突如期來的事件反而且是我最期待的!! 人, 真需要碰碰釘, 撞撞板. 離開現有的溫室. 才知道自已有多幸福.
小時候, 記得我真的試過離家出走兩大次. 每次也跟偉大母親有關. 那時所謂的出走. 只不過是失蹤三四小時. 相對現今年青人的一個星期. 簡直是蚊同牛比. 還記得當時離家出走後的後果往往比離家前更苦, 比走之前罵得更毒更恨, 打得更大力更痛...........當時的出走地平線實在太痴線!!
小時候, 記得我真的試過離家出走兩大次. 每次也跟偉大母親有關. 那時所謂的出走. 只不過是失蹤三四小時. 相對現今年青人的一個星期. 簡直是蚊同牛比. 還記得當時離家出走後的後果往往比離家前更苦, 比走之前罵得更毒更恨, 打得更大力更痛...........當時的出走地平線實在太痴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