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離開

有時候, 總想離開. 離開工作, 離開家人. 離開朋友. 離開愛人. 到陌生的環境走一轉. 証明自已的獨立力及適應力. 事實上, 我沒有太多牽掛, 有機會的, 我絕對希望離家出走!! 年紀雖已不再是十八二十二, 但新事物及新地方應不會為我帶來任何影響. 每天突如期來的事件反而且是我最期待的!! 人, 真需要碰碰釘, 撞撞板. 離開現有的溫室. 才知道自已有多幸福.

小時候, 記得我真的試過離家出走兩大次. 每次也跟偉大母親有關. 那時所謂的出走. 只不過是失蹤三四小時. 相對現今年青人的一個星期. 簡直是蚊同牛比. 還記得當時離家出走後的後果往往比離家前更苦, 比走之前罵得更毒更恨, 打得更大力更痛...........當時的出走地平線實在太痴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