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記得

一首舊歌. 原唱張惠妹. 新唱方大同. 兩人演唱方法很不一樣. 但感動的程度竟然都一樣深. 當感情快要結束時, 人總會找個籍口, 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錯好像永遠不會是自己似的. 人之常情也.

記得誰說過愛自己一生一世有何用? 男孩們, 肯定大部份人講過同類句子. 只要講的時候出自真心那便足夠吧. 分手又何必太在意以往巳發生巳過去的舊事. 當作回憶回味也好, 好讓自已可以吸收多些日月經驗, 以便尋找一個更理想的. 不是更好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