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像中, 我好像從沒有被安排寫過有關日後志願的文章. 所以我真的沒有用心細心考慮過. 不過我腦海也經常浮現著 "老師" 這兩字. 可能因為人工高, 福利好, 穩定又有意義. 因此成為好多人的理想職業. 向來喜歡隨波逐流的我, 選"老師"為我的志願絕對合情合理.
不過懂我的人應清楚我不是做"老師"的好料子. 原因: 我沒有很強的性格. 面對現今頑劣學生. 深信沒有一位會聽我教導. 情緒化及偏心的我更加不適合教書. 如真的有機會, 我教什麼比較好?? 中英實在太死悶, 數及經濟我自已差D都不合格. 中西史對於經常失憶的我又好像有點兒那個!! 臉白得像鬼的我也不好意思當什麼體育科老師. 音樂及美術我又欠缺正常知識. 由此可見, 當老師的夢想絕對是 ...................不切實際. 我還是努力做回一個超級無敵高級大跟單吧.
不過懂我的人應清楚我不是做"老師"的好料子. 原因: 我沒有很強的性格. 面對現今頑劣學生. 深信沒有一位會聽我教導. 情緒化及偏心的我更加不適合教書. 如真的有機會, 我教什麼比較好?? 中英實在太死悶, 數及經濟我自已差D都不合格. 中西史對於經常失憶的我又好像有點兒那個!! 臉白得像鬼的我也不好意思當什麼體育科老師. 音樂及美術我又欠缺正常知識. 由此可見, 當老師的夢想絕對是 ...................不切實際. 我還是努力做回一個超級無敵高級大跟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