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對嗎?
一直以來, 我都抱著一種心態做人, 就是 "盡量對別人好, 不求別人待自己好, 先坦白/用心表達自己" 可能是家庭環境影響, 獨生子的原固, 我總覺得世界是頗美好, 所以人都不會太差. 我知道這種想法有點白痴. 我亦不是從未碰過釘. 但最後心態亦未有大變. 實在奇人一個.對於 :- 騙過我的情人- 突然故意失去聯絡的好朋友- 對我十分極之差的上司- 非常不講理的客人我都可以一笑而過. 盡力用一些籍口美化他們. 令自己開心還是最重要. 只要繼續對他們好, 可能有日他們會變吧. 不變也不緊要. 因為我已問心無愧...........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