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造了個夢, 一個解脫的夢, 終於的應同, 是我一直期待的結果. 路, 一直都是難行. 走與不走巳不由自已控制. 可以做的是儘力令路平坦一點, 安全一點吧. 很想義無反顧的坦白, 只怕死傷無數的情況出現. 所以選擇安於現狀, 順其自然.
不得不承認此非上等方法. 但總比被亂搶掃射較為安全. 有時候, 也需要為身邊的人交待. 任性是可以, 但絕不能影響身邊對自已好的好人. 試試自已的忍耐力. 看看迷底何時揭曉.
不得不承認此非上等方法. 但總比被亂搶掃射較為安全. 有時候, 也需要為身邊的人交待. 任性是可以, 但絕不能影響身邊對自已好的好人. 試試自已的忍耐力. 看看迷底何時揭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