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日本

最終落實到日本七日遊. 沒錯. 又是日本. 那好像是第六次. 一直在投訢的我, 突然發現其他地方並不太吸引. 什麼歐洲, 英國, 法國. 那些博物館, 古蹟都好像極度沉悶. 我連拿起旅遊書望望的興趣又沒有. 可能這些鬼地方還是留待我年老一點才觀光吧. 即使我很多國家沒有到過. 在有選擇的情況下, 我竟然吃回頭草. 十月頭到我講過不再去的日本.

十分期待, 想儘快買本大板旅遊書看過夠. 七日的時間, 我想應該足夠. 很多想買的東西. 玩具們, 請等等我!! 我要狂掃!!! 環球影城, 我要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