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放手

是時候放手了, 我想我真的可以了. 童話總需於現實裡破滅. 人絕不可一輩子活在夢裡. 要懂得珍惜擁有的, 放棄不切實際的. 祝福別人幸福的, 享受即將來臨的, 忘記可以忘記的. 不見有不見的好, 不愛有不愛的好. 至少身心不用再受重傷. "當你選擇了向左, 我往前走", 一向很有意思的歌詞. 亦帶我走出了困局.

沒什麼可怕吧. 沒什麼吸引吧. 你有的我也有. 你現擁有的我亦一早已擁有. 雖然決定放手, 但我依然期待那種緣份. 那種莫明期妙的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