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頗喜歡發夢. 無論是白日那種, 還是正常晚間這種. 每日總發好幾個夢. 不過一些惡夢叫我十分難受. 討厭的夢還是經常浮現. 令我叫苦連天!!
惡夢 (一) : 考試. 每次夢境都是講我忘記考試, 或者溫錯書. 記錯日子, 結果還是考不到試. 可惡.
惡夢 (二) : 脫牙. 經常性有意無意自然脫落幾顆牙, 食飯脫落幾顆, 走路脫落幾顆, 門牙/大牙可以隨時隨地脫落. 可怕.
惡夢 (三) : 雪花. 只是電視雪花, 什麼都沒有. 對. 只得電視雪花. 什麼都沒有. 可佈.
惡夢 (四) : 舊公司. 畫面經常是我回到舊公司工作, 又給唐氏及肥仔玩弄. 身心大受打擊. 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