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下一個十年

一套話劇,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十年前的我是什麼? 十年後的我又會怎麼? 看著別人故事的發展, 不得不說句可惜. 不知道愛情是否真的這樣可怕. 為什麼要有變化? 為什麼要完結? 為什麼不能回頭? 為什麼不能有 second chance? 為什麼不保護自己? 為什麼要放縱?? 我真不懂別人的想法, 我總想了解但最後也是失敗而回.

看著時間不斷侵蝕傷口, 就算結了疤, 不再痛. 但傷痕還在. 不如放開不再用膠布蓋它. 就讓旁人直視它作見証. 何謂真正放得開? 再談一次真正的戀愛吧!! 遠望你們各在一方, 我心仍是難過, 但事實終歸事實, 可以做的是各自祝福你們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