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寫字, 怕有點生疏. 近日不是忙, 是煩....煩透得很. 發覺自己非常細小,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可以說, i am no body. 晚晚失眠, 其實我在做什麼? 應該夠了, 不可能再放棄自己. 是時候清醒. 原來付出不一定有收獲. 人生在乎你追求的是.........
我最討厭自己愛回頭看的性格, 過去的, 多想無用. 不可讓自己經常活在回憶裡. 試試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忘記那些人和事. 簡單一點可以的. 記得也告訴別人不記得, 相信也令自己不相信. 放棄你跟你跟你. 離開我好嗎??? 快些雨過天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