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一隻牛

我絕對是隻牛, 只懂衝, 不顧一切, 都是衝衝衝. 性格吧. 改不了.

聽到髮型師女朋友突然離世. 除了安慰, 沒什麼可以做到. 假如是我, 我一定跨不過. 我深知自己是什麼一類人. 可能我要困在家裡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先死而後生. 要哭得眼瞎才收手. 這不代表我十分情深. 只是我特別軟弱.

聽到舊同事忽然走我的舊路, 除了分享, 沒什麼可以做到. 我曾經跨也不過, 最後走出困局. 學會工作只是工作, 不必太執著. 當別人再不尊重自己的時候. 就要離開. 何必苦苦雙求?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絶情. 只是我特別清醒.

聽到舊情人自然生了個孩子, 除了開心, 沒什麼可以做到. 有時想, 若果我們不分手, 那我可會有個孩子. 而我生活又會怎樣? 想儍腦袋, 結婚生仔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好老公.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幼稚, 只是我特別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