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愚人的國度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復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再把字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天地荒蕪  借口 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究竟 是笑 是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