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吵架

一對小情侶, 為了一件小事而冷戰.

身為長輩及過來人的我, 一定有為他們感到難過及可惜.

愛情總是這樣, 非自己及別人所控制, 它要來的就來, 要走的會走.

我們可以做的, 便是於擁有時, 儘量享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