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壞人

今日做左壞人, 做左做壞朋友.

我竟然贊成朋友接受別人做他的第三者.

支持他的原因是因為知道他的婚姻並不開心, 那為何不試試新的東西?

可能轉個頭他後悔, 發現妻子才是他的最愛吧.

我的想法一定得不到認同. 不過我只想朋友開心, 享受遲來的愛情/感覺.

有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