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與生存

昨晚看了一套drama. 關於工作及辦公室的, 有點得著. 以前的我, 什麼都不理, 只是做做做, 衝衝衝. 從來不理什麼office的政治, 關係 ................... 不懂擦鞋, 不懂出位表現自已, 是我致命原因. 永遠覺得全世界是好人, 無防備的心態在office 生存註定失敗.

現今社會, sell 勤力, sell 乖, 實在無用. 人家要的不是一隻牛吧. 當自已還有一點小聰明. 試試如何運用. 可能有得發圍. No one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at least i did try ..........then that is enough. Waiting for next drama come soon. Special tks : TW and M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