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 夢到一個舊的女朋友.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夢到她. 雖然跟她相戀短短兩年, 但我對她深表抱歉. 我真的有愛過, 真的有投入過. 但最終我還是放手, 放她到一個更應該愛她的男人身邊. 因為跟我一起, 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好將來. 當時我絕對不是個好男朋友, 自已的朋友總是比她重要. 她彷彿是用來充塞時間似的. 一腳踏兩船的我是負了她, 對她極差以達到她離開自己的方法好像不是最好. 但我無更好的選擇吧 ..........
這些年, 未有再遇上, 得知她巳為人妻, 感覺有點輕鬆. 有點釋放. 若可以, 真希望繼續不要碰到. 待雙方保存著那些舊回憶. 祝福她. 一生幸福.
這些年, 未有再遇上, 得知她巳為人妻, 感覺有點輕鬆. 有點釋放. 若可以, 真希望繼續不要碰到. 待雙方保存著那些舊回憶. 祝福她. 一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