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愛情 (一)

又做夢. 夢到一個舊的女朋友.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夢到她. 雖然跟她相戀短短兩年, 但我對她深表抱歉. 我真的有愛過, 真的有投入過. 但最終我還是放手, 放她到一個更應該愛她的男人身邊. 因為跟我一起, 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好將來. 當時我絕對不是個好男朋友, 自已的朋友總是比她重要. 她彷彿是用來充塞時間似的. 一腳踏兩船的我是負了她, 對她極差以達到她離開自己的方法好像不是最好. 但我無更好的選擇吧 ..........

這些年, 未有再遇上, 得知她巳為人妻, 感覺有點輕鬆. 有點釋放. 若可以, 真希望繼續不要碰到. 待雙方保存著那些舊回憶. 祝福她. 一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