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碰上, 又見到, 又偶着................感覺是好, 是壞, 還是亂? 我不清楚. 只知道我整日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真的有這個威力嗎? 我不肯定, 但真的在發生著. 是我太天真或是太傻. 總沉迷在這種不清不楚,不實際, 不可能的感覺吧.
討厭. 討厭自已. 我知道下一步應怎樣做嗎? 離開吧!!離開這個心魔吧!! 無時間, 無心思, 無力氣再玩這些無聊遊戲. 我輸不起. 輸得遍體鱗傷是不值得. 給我一隻手. 帶我走吧!!
討厭. 討厭自已. 我知道下一步應怎樣做嗎? 離開吧!!離開這個心魔吧!! 無時間, 無心思, 無力氣再玩這些無聊遊戲. 我輸不起. 輸得遍體鱗傷是不值得. 給我一隻手. 帶我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